close

        已經持續了好以年,與好朋友旅行這麼優良的傳統,無論如何是不能中斷的,在國內我和老公喜歡的旅遊方式便是包一棟民宿,有一個場地,可以和好朋友們一起喝酒.聊天,這次把這樣的旅行方式移師到了沖繩來,還在當地租了車,完全的自由行,根本一點難度都沒有,這也可以硬歸功於我這個小小的日本通嗎?

        在大阪住過幾次民宿的,和這次的住宿,都沒遇過民宿主人,他們都會把鑰匙放到指定的地方,方便我們隨時到逹都可以自由進入,不用被時間綁住,好想也在台灣開一間這樣的,感覺好方便,因為我不太習歡踫見屋主,還要跟屋主聊天,好孤僻啊我!

      當然找民宿要花很多時間去做功課,包含地理位置和屋主評價,因為聽過不少網友也有很多不愉快的住房經驗,所以要謹慎一點,才不會壞了旅行的興緻.由於以前搭過紅眼班機,真是嚇死我了,一整天晃神,所以我都寧願晚一點出發,睡飽一點,才不影響到旅遊品質.所以我們這趟選擇的是樂桃航空,他的時間是我最喜歡的,其他的不是太早就是太晚,而在台灣樂桃是由長榮代理的,所以要CHECK IN和這次我們行李箱壞了2個都是找長榮就對了

        以前老公都非常排斥坐廉航,因為他的腿比較長,位置太小會令他很不舒服,所以這次我們就花幾百元選位,他滿意極了,超舒適的,也因為其他第一排的位置全都沒有人選位,回程的時候,上面的行李櫃子根子都塞不下,空姐就都把旅伴們的行李放我們隔壁了,哈哈,才選2個位置.卻用了6個位置,賺到.最賺到的是,美麗的空姐來回都服務到我們,下飛機前還給了我們一張手寫小卡片,好開心喔

        這是我第一次搭樂桃,整體感覺還不錯,像旅伴們即便沒選位,地勤人員也是很樂意的幫他們倆倆安排在一起,不像我之前曾經開口要求想和朋友一起坐,卻被酸:小姐~我們選位是要花錢的,我當然知道選位要花錢,但你可以回答不方便就好,幹嘛用這樣的口吻說,超令人不舒服,讓我到現在仍然印象深刻.哈哈,離題了.

    樂桃在沖繩的機場和一般的航空公司不一樣,是在LCC,所以回程搭機不要走錯了,不過因為我們有租車,所以OTS公司直接載我們去機場,也挺方便的,不用找.

 

IMG_1366.JPG

 

 

行前準備:

一般的用品:護照.護照. 護照,太重要,一定要帶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手機.網卡或WIFI機,行動電源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信用卡,外幣,台幣(個人習慣,少許).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常備藥(話說日本什麼沒有,藥最多了)

水保養品.眼鏡類,紙巾類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換洗服裝.盥洗用品.帽子.折傘

若要自駕的話:日文譯本,台灣駕照

 

12/12樂桃航空MM922出發時間09:45抵逹12:15

機場搭接駁車--約19分-OTS臨空豐崎營業所--約3分-outle ASHIBINAA--約28分-ANNESSO牧志公寓式飯店--走路約6分-國際通

12/13

牧志公寓式飯店--約11分-波上宮及海灘--約6分-泊港魚市場--約39分-王國村玉泉洞--約43分-美國村--約19分SUMMER GARDEN A

12/14

SUMMER GARDEN A--約35分-便利商店-萬座毛海灘野餐--約5分-萬座毛(象鼻石)--約24分-琉球村--約15分-殘波岬燈塔--約43分-AEONMAIL RYCOM來客夢--約7分-SUMMER GARDEN A

12/15

SUMMER GARDEN A--約26分-MEGA DON QUIJOTE唐吉訶德宜野灣店方便停車--約36分-OTS臨空豐崎營業所(應該要在壼川還車才對,更近)--搭接駁車約19分-機場LCC航廈

樂桃航空MM927出發時間16:40抵逹17:20

 

arrow
arrow

    愛旅行的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